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六种新娘发型塑造天鹅般修长颈部

2014年02月07日06:54  来源:新娘网

  导语:修长颈部是美好曲线的重要体现之一,可以令你拥有完美修长颈部的新娘发型无疑是优雅高贵的盘发。本期小编为准新娘推荐六种可以塑造天鹅般修长颈部的发型,让盘发成为美丽新娘的第一步。

精致高耸盘发

  发缕发丝一致向上扬起的盘发,利用头顶的盘发加高形体的高度,蓬松有线条感的发顶营造了时尚灵动的气息。

复古典雅赫本盘发

  最具复古气质的赫本盘发是塑造天鹅美颈的首选盘发之一。一丝不苟的风格并不会让人感觉过于拘谨,宫廷般的优雅气质令人怦然心动。

编发盘发

  蓬松自然的编发盘发看似田园般复古,在这个时尚多彩的新婚造型时代,却也不失独特的温柔之美。

斜编发自然盘发

  轻松斜向一边的轻松盘发,蓬松的发丝营造出温柔妩媚的美感。

精致大花盘发

  考验造型师功力的大花盘发,过于精密的花式反而显得过时,粗线条时空感的大花造型颇具新意。

森林系清新满编发

  松弛的编发极具清新感,头饰只用鲜花来做装饰就可以,露出脖颈将发丝全部盘起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