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雾面桃花粉 新年人气新娘妆

2014年02月14日07:05  来源:《新娘》

  导语:腮红的颜色偏珊瑚红一些,外延开始慢慢晕染出淡粉色,从视觉上缩小面部赘肉的面积感。

圆形腮红

  圆形腮红

  这款妆容的看点自然也在腮红上,圆形的腮红扫在苹果肌,在一定程度上减弱了原本大气的五官,再配上自然感十足的散粉,打造视觉上的减龄效果。

纵向腮红

  纵向腮红

  从眼尾外侧一直延伸到嘴角上方的纵向大面积腮红,更适合两颊较为丰满的女性。腮红的颜色偏珊瑚红一些,外延开始慢慢晕染出淡粉色,从视觉上缩小面部赘肉的面积感。加强鼻阴影的塑造,令五官更立体的同时也拉长了脸部,凸显五官。最后,两道高挑式叶眉也是配合此款妆容的点睛之笔。

腮红横扫

  腮红横扫

  从颧骨处向鼻梁轻轻横扫的两抹腮红带有小女孩般的清新甜美,搭配若有似无的裸色唇蜜,和大地色系的眼妆,最后为整张面庞轻扫一层透明散粉,粉嫩的桃花面立现眼前。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