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选购婚纱没人告诉你的10件事

2014年03月18日16: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每一位准新娘而言,挑选婚纱都是一个既兴奋紧张,又充满挑战的过程,甚至会让人上瘾。当你身披完美嫁衣站在他身边的那一刻,所有目光汇聚在身,也是女人一生中最辉煌的时刻之一。盘点关于选购婚纱没人告诉过你的10件事,让你的梦中嫁衣更完美。

选购婚纱没人告诉你的10件事

  1 内衣会彻底改变婚纱穿着效果

  新娘在穿着婚纱的时候,需要选择无肩带内衣或直接将杯垫缝在婚纱内侧。在选择内衣款式和尺寸之前,应确认自己的胸围,因为婚礼前的新娘很容易因为情绪或生活方式的波动而改变体重。罩杯或胸罩底围几厘米的调整,会直接影响你的胸型及婚纱穿着效果。

  2 婚纱通常不适合搭配过浓妆容

  一袭洁白婚纱的衬托会令新娘格外关注自己的“面子问题”。为了得到更准确的视觉效果,在试穿婚纱的时候,准新娘们需要施以适当的彩妆。虽然不必浓妆艳抹地与婚纱设计师或销售顾问见面,但应掩盖黑眼圈等皮肤问题,并挑选衬托气色的口红。追求小麦肤色的新娘切忌在预约试穿婚纱前使用晒黑乳液。试穿当天的发型也应与婚礼当日一致或近似。

  3 简单的Yes会让婚纱销售顾问一头雾

  如果试穿每一套婚纱,准新娘都以简单的“还不错”、“真漂亮”来回答婚纱销售顾问,他们将很难为你提供实用的指导意见。销售顾问不是婚纱设计师,把你对婚纱本身的赞美省省吧。尽量坦率、详细地告诉销售顾问你对这套婚纱的试穿感受,哪里合身,哪里不满。只有对不适合你的各个细节处说No,才能得到最后真正的Yes。

  4 试穿婚纱走动效果 确认各个角度完美无缺

  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应穿着婚纱及头纱模拟走上红毯的效果,可在婚纱店里走上两圈,请亲友从各个角度查看婚纱是否完美合身。透过他们第一眼看到你身着婚纱样子的眼神,可以确定是否找到了自己的梦中嫁衣。穿着婚纱走步、坐下、轻摆、甚至转个圈圈,真正属于你的婚纱会始终服服帖帖。

试穿婚纱走动效果 确认各个角度完美无缺

  5 试婚纱是个体力活

  反复试穿婚纱会让准新娘们体力流失,花样繁多的款式,有分量的材质,一路试下去的确是件累人的事情。但当选到注定属于你的婚纱时,之前关于场地、摄影师、乐队等的所有计划和想象仿佛都变成现实,你仿佛会看到自己身着白纱站在那个环境里。试穿婚纱时不宜吃得太饱,可随身带些巧克力等食物适当补充体力。

  6 试穿妈妈推荐的婚纱 哪怕仅仅是试穿

  自从女儿小时候办家家酒给娃娃穿衣服起,在妈妈心中或许就已开始憧憬未来女儿出嫁的场景。为了妈妈,试穿一套她推荐给你的婚纱吧。或许她选择的款式并不完全合你心意,但这绝对是一个双赢的机会。她会亲眼看到繁杂的蕾丝样式并不适合你,或者,你会被她的选择打动。

  7 询问销售顾问是否有折扣

  如果你同时选购伴娘礼服或新郎新娘母亲的礼服,有些婚纱店可以提供折扣。而某些设计师系列作品的发布会上,当场下单的顾客也可以拿到折扣。

  8 尺寸确认越细越好

  婚纱与日常服装的号码编制不同,而且各个细节处的尺寸都要求精准,在订购前务必确认自己的最新尺寸。如果你选购的款式需要做些个性化定制,例如增添衣袖、刺绣,或是更改腰线位置,则要与裁缝确认各个位置的尺寸。

  9 一口气试穿10件婚纱 不是你的错

  选购婚纱的场面在很多人想象中就像电影中演得那样完美:气氛高雅的婚纱店里每个人都紧张兴奋,准新娘一边摇着香槟一边享受大家的赞誉。而电影没告诉你的是在一连试过四五件婚纱后,依然找不到心仪款式的准新娘们也会产生挫败感。只有多尝试才能找到最适合的婚纱,即便是时装编辑也不可能一眼挑中最适合自己的款式。

  10 一生一次 选对不后悔

  选婚纱是一生中只有一次的大事,不要轻易被其他人的评价左右,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参考专业设计师或销售顾问的建议,才能选到完美嫁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