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礼当天如何选择称心礼服

2014-03-21 10:12:06 来源: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这个结婚旺季,准新娘们一定正在为自己穿什么样的礼服闪耀红毯而绞尽脑汁。那么,准新郎对婚纱的看法又是什么呢?

婚礼当天如何选择称心礼服婚礼当天如何选择称心礼服

  近日,根据一项英国媒体的调查,男士和女士选择礼服的偏好可以说是大相径庭:比如准新郎们更希望 自己的新娘穿上露肩式礼服,但是新娘们却更觉得裹肩短袖才最能体现自己的美;女士们想要尚蒂伊花边(chantilly lace),男士们却欣赏缎面的光滑;男士喜欢女士在头上戴花,女士则更偏向带头纱或头饰。不过有一点是双方都同意的,那就是都希望新娘穿着及地长裙出现 在红毯上。

  与多个婚礼杂 志有过合作的设计师伊安 斯图尔特(Ian Stuart )从男性的角度认为新娘在婚礼当天穿缎面质地、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点缀的束腰百褶拖尾裙是最美的。一位婚礼杂志的编辑说到:“我们去年对女性做了关于理想婚 纱的调查,而今年也应该听听男士的意见了。很多男士也有很好的品味,将自己当做一位新郎来设计婚纱的设计师伊安便是这些男士中的眼光出众者之一。” 虽然穿婚纱的是女人,听听男人的想法也是很有意思呢。(实习编译:郭琪琦 审稿:张雪)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