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季新娘 如春暖妆这样画

2014-04-12 07:36:46 来源:《时尚新娘》 收藏本文

  导语:柔和而暖意十足的春妆最重要的是颜色的晕染,即使忽略掉艳丽唇妆和浓密睫毛的塑造,看起来也那么动人。整个妆面的色调都洋溢着浓浓的阳光的感觉,晕染要保证脸颊中央部分干净的肤色。晕染时要从重点位置开始,一点一点用刷子向外以画圈的手法扩散,这样晕染出的颜色才会柔和并不留痕迹,同时晕染后要注意用蜜粉定妆。

柔粉春光

  柔粉春光

  Point1:雾面底妆

  透过海绵沾取控油粉底液打底,轻拍于瑕疵处以及鼻翼两侧黯沉处,让粉底液的量尽量薄透,接着,使用圆形蜜粉刷沾取大量蜜粉,轻扑在面积最大的脸颊处,并将余粉带至T字部位,或是其 他的部位,让蜜粉打造出粉雾质感。

  Point2:大面积腮红

  用化妆刷蘸取腮红,把它涂抹在颧骨的超高位置,把腮红从太阳穴刷向双颊就可以了。这样做能够更好地帮助控制粉刷,不会让你腮红画得太大。因为腮红是从太阳穴开始刷,为了不让眼妆看起来突兀,用小号粉刷蘸取少量腮红,在外眼角处呈倒三角形刷少量颜色,让眼妆和腮红浑然一体。

  推荐单品:

  Sisley植物双色修容腮红 RMB560

  Aupres美活悦目珠粉 RMB200

  Lanc me玫瑰提亮粉 RMB460

  Estee Lauder花漾腮红 RMB385

暖意米调

  暖意米调

  Point:1:减淡眉色

  选择浅色的染眉膏,把眉刷放在眉毛下面逆着眉毛的生长方向轻轻地刷几遍,以便让所有的眉毛都整齐地翘起来,一定要从眉毛的根部刷。一定要注意好刷的方向要保持一致,然后用眼影刷蘸取白色的蜜粉轻扫眉毛,这样眉毛本来的颜色就会完全隐形。

  Point2:巧用高光

  米色调的妆容需要运用高光让脸部立体生动。对着镜子微笑,寻找微笑时两眼外侧隆起的笑肌,因笑容移动到颧骨上的笑肌即是刷腮红的位置,而高光区域则在腮红区域的上方。T区也是常见的高光区域,它包含额头、鼻梁及下颌。

  推荐单品:

  Max Factor柔滑自然粉饼金色典藏版 新品未定价

  SK-II肌源修护凝光粉凝霜 RMB700

  Bourjois杜鹃精华透薄底霜 RMB138

  BURBERRY细致丝柔四色眼影 RMB485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