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闪光元素婚纱 让婚礼变得blingbling

2014-04-19 09:37:35 来源:《时尚新娘》 收藏本文

  导语:亮金、亮银……凡是跟“亮”沾边儿的这些闪光的颜色,必然是属于现代的颜色,正如摩登女性:大胆张扬,丝毫不掩饰自己的美。在告别黑白灰为主色调的冬日,没点亮眼的闪光元素,怎么能唤醒视觉,激发活力呢!在春夏这一万物复苏,色彩斑斓的世界里,没点亮眼的闪光元素,怎么能跳脱人群,成为最不容忽视的那个独一无二呢!

当blingbling撞上爱情

  当blingbling撞上爱情

  虽然blingbling,但可能金属一贯给人以冷静的感觉,而爱情总是温暖甚至热烈的,那当冷静的金属色撞上爱情,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其实,就像精致造型需要珠宝点缀一样,有这些闪光元素加盟的造型,可谓是给你们的爱情佩戴上璀璨的珠宝,为你们终于跑到终点的感情加冕。只要选择好恰当的闪光元素,它就会为你的美加持,在你的big day 里,让你绽放万丈光芒,让婚礼变得blingbling。

  她们也爱blingbling

  名模们固然有着傲人的身姿,但是踏上星光熠熠的红毯,不出点大招,菲林就是别人的了。于是,在灯光下大放华彩的闪光元素,就一次次地被国际超模们演绎成了经典。

Petra Nemcova

  世界超模Petra Nemcova 出席第83 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时选择的银灰色反光材质长裙,性感优雅,仿佛刚出水的人鱼公主。

Natasha Poly

  而戛纳红毯上的绿色天鹅绒深V 长裙,也完美诠释出位列全球超模Top3 的Natasha Poly的女王气场。

  这些闪光元素最适合你的婚纱

  其实闪光元素并不完全等于金属色,它还有很多的小心机,每一种形式,带来的效果自然也不一样。

shiatzy chen

  天鹅绒

  闪光元素里的女王级材质,服帖在身上时能描绘出女性的曼妙身姿,质地的影响让它随着你的肢体而动,散发不同的光之韵。当然啦,既然是女王,也必然是难伺候的,天鹅绒对于气质的要求非常高,也非常考验身材,选择一定要恰当,不然容易穿出“大妈”范儿。

Jil sander

  高级丝缎

  一提到高级丝缎,高贵、典雅一类的词一定会第一时间浮现在脑海里,没错,它就是优雅美丽提升的利器!柔软轻盈的质地,像极了被幸福包裹的感觉。无需过多的设计和装饰,只一件剪裁简单大方的长裙,就足以Hold住全场了。

John Galliano

  水晶、亮片

  缀着亮片、水晶的礼裙,才真的叫做blingbling,随着你步入幸福殿堂的脚步,折射着雀跃的光芒。

  不过,这样的闪光元素需要你的足够自信作为加持,你要相信,从派对到婚礼,你都是当之无愧的Fashion Queen。

  闪光丝线

  在面料里织入闪光丝线,让金属之光若有似无的闪现。这样的材质比周身耀眼来得稳重许多,又较普通面料来说独具亮点。这样的光泽,最适合低调但又时尚的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