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多彩春妆 提升新娘甜美度

2014-04-28 07:04:14 来源:《时尚新娘》 收藏本文

  导语:无论是粉彩美色还是霓虹单色,当妆容与花朵元素相融合时都有很多打造技巧,掌握好妆容重点,提升新娘甜美度。

浓情罂粟

  浓情罂粟

  1、猫眼眼线:

  包覆式的细致眼线能将眼型更清楚地描绘出来,利用添加细微亮粉的眼线笔来勾勒眼线,搭配复古色系眼影一起做晕染打造出柔和又清晰的眼神。

  2、金属烟熏:

  选用浅金色眼影霜,以指腹涂抹整个眼皮打底。以眼线刷沾取深绿色眼影霜当眼线用。以眼影刷沾取咖啡色眼影霜,从眼尾往眼中晕染开来,创造深邃眼型。

  3、浓郁红唇:

  用唇线笔将唇部的轮廓进行描画,最好是选择跟唇膏同个色系的唇线笔,在唇线的范围内用唇膏把嘴唇填满。用唇刷蘸取适量的口红从嘴角开始向内涂抹。

灿漫鸢尾

  灿漫鸢尾

  1、几何眼妆:

  让上下眼线都要延伸到眼角处一厘米之外,结束部分要留出明显的边角。眼角上方要留出一个小半圆,把眼线延长加粗!选择亮色系的眼线会有出乎意料的效果。

  2、自然浓眉:

  从眉毛1/3或眉毛弯曲弧度的地方开始画,然后再逐步往前推,眉尾1/3是整个眉毛较稀疏之处,因此颜色可较深些。描绘另外2/3时可用眉刷残余的粉上色。

  3、暖色底妆:

  取两颗珍珠大小的米色妆前乳与粉底液调和,两只手指相对,在指尖轻轻触碰,利用手指的温度将粉底晕开,这样涂抹效果更加自然。

恋恋紫罗兰

  恋恋紫罗兰

  1、晕染眼影:

  将主色晕染整个眼睑,选择与上眼睑主色同色系的深色,从眼中部的睫毛根部开始晕染,要让过度的位置没有边际线,同样外眼睑选择浅色向上轻柔晕染。

  2、质感裸肌:

  指腹沾取少量粉底,在有瑕疵的部位或感觉干燥的部位轻拍,然后在整体上完底妆后搓热双手轻压面部,令粉底更贴合,选择稍浅色号的蜜粉在两颊、鼻梁、前额、下巴等中央区域提亮。

  3、硬朗轮廓:

  将修容粉刷在颧骨最高的位置将其均匀推开,再沾取较深色的修容粉覆盖在同样的位置,深色扫于脸的边缘部分。颜色的错觉会让你显得轮廓生动又立体。

简纯铃兰

  简纯铃兰

  1、橘色亮唇:

  为了让橘色显色更正,先要在唇部涂一层粉底液,这样橘色的口红才能显示出原有的颜色。然后用唇刷蘸取唇膏上色,接着用纸巾吸去唇部多余的油分。

  2、柔雾粉颊:

  用液体腮红先在颧骨上为脸部打底,让粉嫩好气色浑然天成,然后选择亚光色腮红,用刷子蘸取后以画大圈的方式上色,让腮红呈现自然朦胧的质感。

  3、米色眼妆:

  凸显双眼贝壳色的光泽,与整体妆容和谐统一。只要用指腹蘸取眼影点压在眼睑即可,省去浓黑的眼线,用根根分明的立体睫毛呈现清新的风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