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微裸露婚纱 性感新娘最可爱

2014-04-30 08:06:02 来源:《时尚新娘》 收藏本文

  导语:身体曲线恐怕是上天送给女人的最好礼物,也是对男人一招制胜的必杀技。在嫁衣上,花点小心思做的些微裸露,也许就为他灌下一杯永远为你着迷的甜酒。在无数国内外红毯宠儿都在费尽心思研究怎样露才能谋杀更多菲林的时候,你是不是也该考虑让你的那一“露”成为朋友圈里的婚礼之“最”?

亮片镂空礼服/ALEX WANG

  身体曲线恐怕是上天送给女人的最好礼物,也是对男人一招制胜的必杀技。在嫁衣上,花点小心思做的些微裸露,也许就为他灌下一杯永远为你着迷的甜酒。在无数国内外红毯宠儿都在费尽心思研究怎样露才能谋杀更多菲林的时候,你是不是也该考虑让你的那一“露”成为朋友圈里的婚礼之“最”?

Keira Knightley

  她们也露肤

  影片《赎罪》中,Keira Knightley 以一袭露背绿裙,让人除了影片情节以外,也记住了这个背部曲线完美的气质女神。

Emma Watson

  而今年的金球奖中,Emma Watson 正面看起来普通的着装背后其实藏着大玄机:光洁的背部成就了这个小“童星”到气质女星的华丽转身。

Amy Adams

  而当日夺下影后桂冠的Amy Adams,更是选择深V 礼服,豪爽露出八字胸。

  婚礼这样穿,露肤不露骨

  露就要露得干脆!性感女神玛丽莲 梦露不是曾经说过嘛,C hanel No.5就是她的睡衣。其实光滑如玉的肌肤就是女人最好的时装。并不是思想前卫的性感女人才有露肤的权力,在下面的几条让你露肤不露骨的tips里,你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Diane von Furstenberg

  最保险

  无论对男人还是对女人,修长双腿带来的杀伤力都毋庸置疑。那露腿装的关键词呢?短!除了短还是短!短裙能迅速优化你的身体比例,让你的双腿在视觉上再长十公分也不是难事。露出双腿除了让你的性感看起来更保险以外,俏皮的短裙婚纱也是减龄利器。如果你觉得短裙气场稍欠,那么高开叉长裙能让你性感与优雅兼备。

Jil sander

  最淑女

  想要性感又不想那么的野性十足?加上条吊带就能瞬间让你变成性感的淑女。与常见的普通吊带不同,你的礼服吊带可以融入设计师们的精妙心思,让你的肩膀也成为一道风景线,让人眼前一亮。另外,如果你平时是个运动型女生,肩膀上有点好看的肌肉线条但却只想在婚礼上展现你的女性柔美,那设计得独具匠心的吊带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

John Galliano

  最美艳

  如果问男人最关注女人身体的哪个部位,胸部一定是选项最多的那个,这是荷尔蒙影响,理所应当,天生如此。所以,在婚纱的选择上,可以适当考虑考虑深V 或者把胸型塑造得特别恰到好处的抹胸。低一点——那必然是一块“磁铁”,牢牢地吸住他的目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