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犹抱琵琶半遮面 镂空元素婚纱

2014-05-01 08:49:06 来源:《时尚新娘》 收藏本文

  导语:相比起直接的露肤,也许欲说还休的小性感更适合高贵典雅的东方女性,既不失庄重优雅,又恰到好处地晒出身体的完美线条,娇俏羞涩与魅力性感竟然能如此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其实每个人都是好奇宝宝,似无还有,略带神秘的镂空元素,可谓也是一条超级实用的“吸睛大法”。

镂空元素婚纱

  全能型时尚元素

  镂空元素始终都不乏时尚世界的青睐,从珠宝、配饰到时装,镂空凭借着它或是通透感或是层次感又或是神秘感的独特魅力,稳稳地在时尚圈占据了一席之地。早先,镂空只是一种雕刻手法,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天赋异的时装设计师们,开始“雕刻时装”、让镂空风久吹不衰。这位时尚宠儿可是有着千变万化的妆容:简约几何、复古花纹、随性写意、规律渔网……不论你是清新淑女、优雅熟女还是气质女王,总有一款镂空适合你。

  她们也爱穿镂空

  当年的一件Versace安全针礼服,让Elizabeth Hurley 这个名字在一瞬间家喻户晓,成为了性感史上的经典一笔。

KellyRowland

  KellyRowland 在参加2013格莱美颁奖典礼时,以一袭十分考究的几何图案镂空黑色礼裙亮相,展现身体性感曲线的同时,关键部位也被牢牢保护,滴水不漏。

LilyCollins

  在电影《魔镜,魔镜》中甜美可爱的公主LilyCollins,也视镂空为展示身材的心头之好。简单两笔镂空,搭配纯净白色,勾勒上身线条的同时,也勾勒出优雅性感又不失可爱的气质。

  镂空应该这样穿

  无论是面料中的镂空,比如蕾丝或暗花图案,或是礼服本身上的镂空设计,都会大大增加礼服的层次感和观赏性。镂空本身就是很打眼的装饰元素了,色彩上就不要太花,免得视觉过于强烈而失去优雅气息。

Valentino

  全身:

  对于全身镂空的婚纱来说,设计一定要完整,纯粹的蜂窝、渔网;随性的几笔勾勒;或是具有东方古典色彩的剪纸花纹,都是极佳的选择。

John Galliano

  胸部:

  胸部位置的镂空设计往往以简约为主,露出的双峰曲线已经是你最完美的性感标签了,所以衣服的镂空设计只需起到绿叶的衬托作用,才不会喧宾夺主。

Tom Ford

  手臂:

  纤细的手臂曲线,正如女性温婉的气质,理应温柔演绎。所以极具浪漫气息的维多利亚式花纹,当仁不让地成为手臂部分镂空样式选择的Top 1。

  背部:

  由于背部是最为平整的身体部位,所以此处的镂空设计可以让设计师们尽情地发挥灵感,做最完美的呈现。要露,又要艺术,那么,在背上的镂空一定最适合你。

  腰部:

  选择能够勾勒身体曲线的裹身裙时,腰部点缀些许镂空,会让你的小蛮腰显得更为纤细,虽然被包裹在衣服里,但是火辣身材显而易见呼之欲出,更加抢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