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定制新娘婚纱 拒绝墨守成规

2014-05-03 09:09:12 来源:《时尚新娘》 收藏本文

  导语:定制的奢侈让潮流重新回归到那个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独一无二来表达自己的态度。许多老牌婚纱近年来都在设计理念上不断地改良和创新,从颜色到长短、从细节到做工,每一季的新品发布都在发生着变化。这样让许多不愿意墨守成规的新娘有了更多的选择。

定制新娘婚纱

  1 Jaime Lee的非传统婚纱之路

  设计师Jaime Lee在考虑为那些喜欢非传统婚纱的新娘们做些新的设计满足她们的独特品味。作为澳大利亚设计新秀,Jaime Lee的设计迎合了现代新娘的需求。定制的奢侈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独一无二来表达自己的态度。

Jaime Lee

  设计师Jaime Lee在考虑为那些喜欢非传统婚纱的新娘们做些新的设计以满足她们的独特品味。事实上,现在被视为传统的纯白婚纱走入人们的视线始于维多利亚女王1840年的婚礼,在那之前,凯尔特人的新娘穿红色礼服结婚;基督徒在婚礼上穿蓝色结婚礼服;而且大部分新娘在婚礼上穿着灰色或棕色结婚礼服。

  作为澳大利亚设计新秀,Jaime Lee的设计迎合了追求独特的现代新娘的需求。婚纱设计更多的是符合设计师的个人想法而不是去追求商业目的。

Kimbra

  Kimbra穿礼服在“唱片工业协会奖”亮相后,有人来邮件询问设计师,从那时候起Jaime Lee开始考虑设计婚纱礼服。也是从那时候开始,设计师不断接到新娘的婚纱设计要求,她们都倾向于非传统的婚纱。所以,这也让Jaime Lee很自然的走上了非传统婚纱的设计道路,他也曾经为一位独立且大胆的女性设计了时尚的短裤婚纱,使用了法国蕾丝并点缀着珍珠与施华洛世奇水晶。而今年Kimbra身着Jaime Lee的透视礼服在格莱美的领奖台上惊艳亮相,更让大家记住了这个来自澳洲的新锐设计师。

定制的奢侈

  定制的奢侈让潮流重新回归到那个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独一无二来表达自己的态度。不止是Jaime Lee,许多老牌婚纱近年来都在设计理念上不断地改良和创新,从颜色到长短、从细节到做工,每一季的新品发布都在发生着变化。这样让许多不愿意墨守成规的新娘有了更多的选择。

  洒脱的波希米亚风

 
洒脱的波希米亚风

  婚礼无疑是人生中的Big Day,但也有人偏偏不喜欢这种“隆重”的感觉,而去追求洒脱、自由、轻松的婚礼。当然,厚重的华服也不会受这些新娘们的青睐,洒脱而飘逸的波西米亚风格的婚纱才是她们的心头好。

  不少婚纱品牌在今年也推出了波西米亚风格的婚纱,自然线条的建材很好的展现身体曲线,轻柔的丝绸面料不仅方便新娘穿脱,而且也便于活动。无论你是乡村风格的婚礼,还是海边的浪漫婚礼,这些婚纱都是你的最佳选择。

  3 色彩的大胆变化

 
色彩的大胆变化

  婚纱就一定要纯白色?这可不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实际上现在被视为传统的纯白婚纱走入人们的视线始于维多利亚女王1840年的婚礼,而在那之前,凯尔特人的新娘穿红色礼服结婚;基督徒在婚礼上穿蓝色结婚礼服;而且大部分新娘在婚礼上穿着灰色或棕色结婚礼服。而在中国,红色的嫁衣才是传统。尽管大多数人还都倾向于选择纯白或浅粉浅金色,但也有越来越多“不走寻常路”的新娘希望能在自己的婚礼上表现的更加独一无二。

纽约婚纱周秀场

  看看今年纽约婚纱周的秀场就知道了,当不少蓝色、红色、金属色系的婚纱出现在你的眼前,宣示着白色婚纱一统天下的时代已然过去了。而Vera Wang今年春夏的黑白搭配与秋冬的珊瑚色系,更是让许多人都眼前一亮。

  4 回归极简主义

回归极简主义

  工业设计中的“极简主义”如今也吹向了婚纱设计的领域。当越来越多的设计师都把目光集中在精美的刺绣、钉珠镶嵌、大片蕾丝运用、繁复的褶皱上时,也有一些设计师开始返璞归真,去除许多复杂的装饰,用面料的质感和极致的剪裁来体现新娘的曲线美。

Tanya Couture

  今年的纽约婚纱周秀场,Romona Keveza就为我们带来很多风格简约的婚纱设计,利落的剪裁能很好的修饰身材,挺括的缎面则突显了新娘高贵典雅的气质。而刚刚落幕的中国时装周婚纱日上,王燕喃高级定制(Tanya Couture)的婚纱系列,则将简约二字贯彻到底,清丽脱俗的如一缕清风,在看多了华丽繁杂让人眼花缭乱的设计之后,让你能够轻松自由的呼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