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日新娘妆容更清爽五大要点

2014-05-21 07:54:12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不要让脸部泛油光油光在照相机的闪光灯下可是无所遁形,简直像反光板一样耀眼夺目。不想让满脸油光困扰你,打底是基础。如果婚礼没有安排在户外,那么为了拍照需要就省略掉防晒产品吧,因为防晒产品含有的化学成分会反射光线。

夏日新娘妆容更清爽的五大要点

  让新娘妆更清爽要点一

  首先,要保证脸部、脖子和胸口的色调一致,不要只给脸部化妆而忘记了脖子和前胸,否则肤色就会出现“断层”,拍出的照片会非常明显的看到对比。如果你的礼服是露背的,那么记得后背也要保证颜色一致。

  让新娘妆更清爽要点二

  不要让脸部泛油光油光在照相机的闪光灯下可是无所遁形,简直像反光板一样耀眼夺目。不想让满脸油光困扰你,打底是基础。如果婚礼没有安排在户外,那么为了拍照需要就省略掉防晒产品吧,因为防晒产品含有的化学成分会反射光线。

  让新娘妆更清爽要点三

  要不要用哑光粉底?其实这倒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记得给爱出油的部分打底,用控油产品减少出油。除此以外在拍照之前最好再扑上点散粉。让你的朋友帮你随身带着散粉,你可以比平时用多一些,除了能遮盖瑕疵还能打造出柔化的皮肤效果,羞涩光滑的新娘就是你啦!

  让新娘妆更清爽要点四

  一定要用睫毛膏和眼线一定要用睫毛膏和眼线,会让照片上你的眼神看起来神采飞扬。很多新娘会选择防水睫毛膏,我们提醒你,其实只要在下睫毛用防水睫毛膏就OK了,上睫毛用普通的睫毛膏。

 

  让新娘妆更清爽要点五

  用面纱搭配你的婚纱吧,面纱既时髦又能让照片中的你看起来有种朦朦胧胧的美,还能遮住别人对脸上小瑕疵的注意力。妆更加清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