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让婚纱泄露你的身材秘密

2014-05-25 08:36:27 来源:《新娘》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位新娘都希望在婚礼上呈现出自己最美丽的一面,但不是每个女性的身材都会如此完美,例如身材娇小、缺乏曲线等,在面对A-Line裙摆、斜裙摆或是胸衣、领口、腰部装饰各异的婚纱款式时,新娘们又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婚纱,不让它泄露身材的小秘密呢?

斜裙摆

  身材类型:娇小

  着装要点:斜裙摆

  前短后长的斜裙摆设计,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不对称的美感,令身材娇小的女性更显身形高挑,小秀一下腿部曲线。抛弃球形裙摆,它会遮蔽你姣好的身体轮廓。

腰部装饰

  身材类型:苹果型

  着装要点:腰部装饰

  较为丰满的苹果身材,常常令不少女性在穿衣打扮上感到缺乏自信。而在这个人生中的大日子,只要选对婚纱,你也能秀出自信的自己。对于这类新娘,尤其要注重婚纱的腰部设计,一些闪亮的水钻装饰或简洁的丝缎腰带会从视觉上使得腰部显得纤细,凸显出你凹凸有致的美人鱼曲线。

胸衣款式

  身材类型:胸部丰满

  着装要点:胸衣款式

  胸部丰满的女性最好在胸衣款式上多加留意,褶皱设计会让胸部线条感稍显弱化、流畅,避免过于宽松或紧身的胸衣设计,否则会在视觉上头重脚轻。

领口

  身材类型:纤瘦单薄型

  着装要点:领口

  身材纤瘦单薄虽然令诸多女性艳羡不已,但是也是不少东方女性着装时的难言之痛。这类身材的新娘,选择婚纱的要点在于领口设计,领口处刺绣或蕾丝装饰,会在视觉上增加胸部的圆润感,制造出完美的S型曲线。

A-Line裙摆

  身材类型:沙漏型

  着装要点:A-Line裙摆

  沙漏型肩部胸部比较宽厚丰满,腰胯及臀部较大且腰身纤细,是令男性痴狂的女性身材类型。但是,在婚纱选择少也不要忘记取长补短,规避身材的不足之处,展现自己最性感的曲线。A-Line裙摆更适合沙漏型身材的新娘,可在视觉上掩藏偏胖的臀部,让你的身材曲线更惹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