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身着蕾丝礼服 化身为童话里的冰雪女王

2014-05-26 00:24:36 来源:《新娘》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身着安娜女王那般的薄荷色蕾丝礼服,化身为下一位冰雪女王,走向神圣的婚姻殿堂。蕾丝面料向来是婚纱礼服常选用的材质,即便是平时场合中的你也会在蕾丝的映衬下妩媚动人。

  近期大爱的奥卡斯获奖3D影片《冰雪奇缘》以其唯美的画面、动听的音乐、美丽的人物造型,博得了许多女性的青睐!作为走在时尚界的准新人们,有没有想过要这么一场主题婚礼呢,一定能成为当下最流行、最夺人眼球的婚礼!身着安娜女王那般的薄荷色蕾丝礼服,化身为下一位冰雪女王,走向神圣的婚姻殿堂。蕾丝面料向来是婚纱礼服常选用的材质,即便是平时场合中的你也会在蕾丝的映衬下妩媚动人。

蕾丝礼服

  蕾丝原本就是大多数女人们喜爱的元素,如果加在美丽的婚纱上面,就更加完美了。新娘蕾丝婚纱也非常流行,各大时装周新发布的蕾丝材质婚纱礼服一定会被准新娘们所爱。

蕾丝为原本就圣洁纯白的婚纱增色不少

  蕾丝为原本就圣洁纯白的婚纱增色不少,精致的蕾丝花边小上衣,让简单婚纱礼服款式上有了非常大的不同,让人眼前一亮。

情调十足

  维多利亚时期,新娘们开始将蕾丝缝制在婚纱的领口、袖口及裙摆处,显得情调十足。今天,蕾丝婚纱被大量应用于婚纱、礼服,而且也非常受准新娘们的欢迎。

蕾丝婚纱

  蕾丝婚纱就像蕾丝一样很难界定,它可以很奢华,也可以很朴素,可以很复古,也可以很时尚……由蕾丝组成的梦幻蕾丝婚纱是一段交织一生一世的情缘。

薄荷色蕾丝

  薄荷色的蕾丝让你在清纯与性感中不失女人的美,在国外,蕾丝服饰深受贵族的青睐。

化身冰雪女王

  挑选一件蕾丝礼服,在婚礼上化身为童话故事中走出的冰雪女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