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皱褶元素婚纱 让新娘做一个立体美人

2014-05-31 02:29:23 来源:《时尚新娘》 收藏本文

  导语:皱褶不仅为衣服塑形,更为穿上它的你多添几分立体感,让整体线条看起来更完美。如果你更倾向于较为传统的婚纱,或者对自己的身材没有特别自信,那皱褶元素是一个不错的考虑。

花朵透视长裙/Doll by Dorian Ho

  皱褶几乎是所有设计大师的拿手好戏,他们甚至把它认为是在时装上的软雕塑。就算是一块普通的纯色面料,也能在皱褶的帮助下惊艳变身,成为时尚臻品。皱褶不仅为衣服塑形,更为穿上它的你多添几分立体感,让整体线条看起来更完美。如果你更倾向于较为传统的婚纱,或者对自己的身材没有特别自信,那皱褶元素是一个不错的考虑。

Keira Knightley

  她们也爱穿皱褶

  奥斯卡永远是国际大牌明星云集争奇斗艳,可谓是没有硝烟的时尚战场。KeiraKnightley 当年凭借一身出自Vera Wang 之手的鱼尾礼服,获封当届奥斯卡红毯最佳造型之一,礼服上被精心设计过的褶皱诠释的高贵气场,让媒体不禁惊呼她小小年纪却已经拥有巨星风范了。为了支持公益事业,Keira Knightley 在典礼之后,将这套广受好评的礼服拍卖,所得7800 余美元尽数作为慈善善款。而影视新星Odette Yustman,利用礼服胸部的皱褶向下延伸自己的事业线,也为她博得了不少瞩目。

  皱褶的千姿百态

  皱褶会增加礼服的肌理感和性感度,只是在选择皱褶礼服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皱褶密集的塔夫绸礼服会有力量感,视觉也更强烈;而层叠皱褶出的荷叶效果比较柔和也更有女人味。

Valentino

  古典:

  风琴式、洛可可式、维多利亚式……这些越过历史长河到如今依然流行的风格样式,出现在礼服上,仿佛把人带回了古老的欧洲宫廷,来一场王子与公主的世纪婚礼。这一类的皱褶普遍比较规律,多装饰在腰际、裙边或是膝盖的位置,给看似简约传统的设计增加些许巧妙心思。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