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弥漫“花香”的妩媚新娘婚纱

2014-06-01 09:24:01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花朵满身的妩媚礼服最受准新娘的青睐。制作工艺上凸显美感的立体样式花朵,在礼服的装点上令新娘妩媚动人。浪漫的花朵礼服除了增加新娘的女人味,也可以一定程度上修饰不完美的曲线,令穿着者摇曳生姿。

妩媚新娘礼服

  裙摆和裙身上遍布剪裁统一的花朵,不需要更多的璀璨装饰,就可以达到飘逸的唯美效果。

裙摆花朵装饰

  柔软的蕾丝面料礼服,通常蕾丝面料总是会演绎出复古而精致的小女人印象,也许改变一下固有的款式就可以塑造出性感而妩媚的感觉。

蕾丝面料礼服
薄纱款礼服

  薄纱款礼服的印象总是和性感分不了关系,这两款薄纱材质为主的礼服,让人印象深刻之处在于它们的层次感突出却不凌乱的美感。

新娘与鲜花

  新娘与鲜花总是非常协调,味觉视觉都充斥花朵芬芳的印象让人心动不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