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俏皮编发 抒发新娘浪漫小情调

2014-06-02 11:01:26 来源: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用慵懒暧昧却俏皮的方式抒发着心中的浪漫小情调,是巴黎左岸特有的chic风格。不喜欢浓墨重彩的你,只需一个俏皮的编发,一顶有心思的小发饰,浪漫便如慵懒的阳光般洒满全身。

俏皮编发

  俏皮又严谨的编发,在花朵的映衬下多了一层浪漫,就如爱恋中的幸福甜蜜般让人无法拒绝。

用可爱点缀浪漫编发

  用可爱点缀浪漫编发

  想要在发造型上更多元,可以从变化多端的编发开始,配合唯美的花朵发饰,打造极具现代感的复古盘发。而2014 春夏T 台上的编发风潮依旧不退,各大品牌更是为了编发造型推出了不同的发饰,但COSMOBride 此次从花朵中汲取灵感,让新娘编发不再是古板的“一丝不苟”,以俏皮或带造型感的发饰融合花季的浪漫,把自然的慵懒美展现得一览无遗。

浪漫“花饰”造型步骤

  浪漫“花饰”造型步骤

  1、编发对于头发的长度有一定的要求,但若是头发长度不够可以使用假的发辫以达到编发的效果。

  2、在做好头部保养护理后,先将头发分区,在前半部把需要列入编发的发束与不需要编发的发束分开,并分为两区;然后将后半部的头发用发夹固定。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