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做你的完美新娘 浪漫婚鞋大推荐

2014-06-15 09:29:00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新娘鞋可能藏在裙下不易露面,但一双精致的新娘鞋不仅令你的新娘装扮更加完美,也承载着伴你走完幸福一生的美好愿望,况且很多MM最喜欢将婚纱、婚鞋珍藏起来,日后拿出来看看依旧能回想起当时的甜蜜,所以新娘鞋很重要呐!

玫瑰装饰

  玫瑰是浪漫的花朵代言人,有了它的陪衬令爱情显得更加甜蜜,用玫瑰装饰的新娘高跟鞋也更能凸现这份浪漫和优雅,Stuart Weitzman蜜糖黄绸缎配白色婚纱比较少见,但看起来也蛮协调搭配的,鞋子上纱质玫瑰花看起来非常甜美可人,相信穿上它们的新娘会一样的甜蜜可人。

闪亮宝石新娘高跟鞋

  有闪亮宝石装饰的简洁设计新娘高跟鞋无疑是不可或缺的新娘鞋款式之一,婚礼本身就是一场盛大而庄重的典礼,新娘的穿着就要或华丽或高贵,用闪亮宝石装饰的高跟鞋搭配洁白无瑕的婚纱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与新娘配戴的闪亮首饰交相辉映,为新娘装扮增添不少亮点。

  做新娘的你同时要记得保养好双脚,给脚趾涂上漂亮的指甲油才能与鞋子形成完美的搭配效果,更多手足护理精彩内容请访问我们的“手足护理”话题。

蝴蝶结绸缎新娘高跟鞋

  绸缎蝴蝶结也是新娘装扮中经常出现的细节,用在新娘高跟鞋上不仅可爱也显得非常优雅,当然绸缎蝴蝶结出现的方式很多种,一个看似随意扎起的蝴蝶结也会显得很有心思。鞋子的颜色不必拘泥于纯白色一种,淡粉、浅灰、淡藕荷色、珍珠白等清淡的颜色都是很好的选择,也特别衬托新娘纯洁无瑕的气质。

经典绸缎

  Manolo Blahnik白色绸缎高跟鞋,最采用经典优雅的款式,脚踝用镶有宝石的金属链装饰,一半优雅一半精致,也充分展现出新娘应有的高贵优雅气质。

银色简约新娘高跟鞋

  婚礼高跟鞋并非只有绸缎、蕾丝可选,一双简约款式的银色高跟鞋也可以作为新娘婚礼鞋的选择之一,简洁的款式和颜色,与手指上的铂金结婚指环相映成趣,同样都寓意纯洁忠贞的爱意。Jimmy Choo银色简约新娘高跟鞋,在日后的搭配中也可以继续搭配牛仔裤或小礼服哦!

亮片新娘高跟鞋

  年轻的新娘可能不太喜欢绸缎、蕾丝这些有些隆重的装饰,亮片的出现可以中和这种成熟,让新娘看起来活泼有朝气,不必是大牌高跟鞋,只要是缀满亮片的鞋子,不论是简单款式的凉鞋还是经典款式的船鞋,都可以作为新娘婚鞋出现,婚礼后也可以用来搭配日常的服饰。

Rene Caovilla奢华女鞋

  Rene Caovilla法国高贵奢华女鞋品牌,我觉得他们推出的每双鞋子都那么华丽优美,精致非凡,任何一双拿来作为新娘婚礼高跟鞋都再合适不过,穿后的Rene Caovilla也可以成为你衣柜中珍藏的“水晶鞋”,令你永远想起那些难忘的美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