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透视成婚纱流行新趋势 看2015年最IN婚纱

2014-06-25 07:01:55 来源:《瑞丽》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已过了一半,而时尚永远是前行的列车。于是我们不得不窥探2015年最IN婚纱的样子。今明年,透视与镂空为设计主流。简约的剪裁配搭蕾丝、深V、立体钩花等多种元素,让新娘在高贵端庄与性感妩媚中游走,实在是极富想象力。

宫廷刺绣钩花

  透视婚纱

  这条剪裁极简的婚纱,相当大气国际范。裙身全为透明材质,身体曲线一露无疑。袖口和领口和裙身精致的宫廷刺绣钩花,非常具有质感。这件婚纱对新娘的身材要求很高,由于透明的材质让身上的赘肉无法掩藏。

  挑战难度:★★★★★

飘逸灵动抹胸款

  抹胸透视婚纱

  露肩抹胸设计,鱼尾裙脚,裙身上有密集的钩花图案,身体隐隐约约地显露出来,有种含蓄的性感。白色腰带束腰将曲线展现得更为玲珑有致。身后的白纱,具有飘逸灵动的感觉。

  挑战难度:★★★☆

立体花朵

  透视婚纱

  紧贴肌肤的薄纱上勾嵌立体花朵,彰显质感。花朵均匀分布在胸口、手臂、腹部、小腿上,别具匠心的设计让婚纱层次分明。蕾丝镂空花纹露出修长的腿部曲线,给人以细腻浪漫的感觉。

  挑战难度:★★★★

法式优雅浪漫

  镂空透视婚纱

  长袖设计,肩部镂空,剪裁简约,展现法式的优雅浪漫。轻盈柔软的纱网,贴合白皙的肌肤,简简单单中彰显端庄典雅的女神气质。

  挑战难度:★★☆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