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根据身形选嫁衣 扬长避短婚纱廓型全解析

2014-06-28 08:30:19 来源: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婚纱的挑选,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款理想型婚纱款式,但是怎样一种廓型能够完美展示自己身形,让自己在自己的婚礼当天吸引每个熟悉和不熟悉你的人的眼球?让小编来来帮助你实现你的完美梦,让你身披惊艳迈向你美好生活的大门。

娇小秀美求纤长

  娇小秀美求纤长

  娇小可以减龄,但是羡慕大长腿的心不是每个人都能明白的。如果你想拉长你的身形,就一定要远离厚重的传统蓬蓬裙,而要选择有一定轮廓的裙型,这样才可以有拉长塑形的作用。推荐几款给大家参考。

经典A-line心型领

  Justin Alexander

  一点点的低腰款式都不能选择,否则你就抱着你的小短腿堕落吧。选择自然腰线或稍高腰线都能很好的起到拉长你的双腿曲线的视觉效果。经典A-line心型领,甜美的风味依然十足。

紧身包臀小鱼尾裙摆

  Blue by Enzoani

  紧身包臀小鱼尾裙摆,裙摆接线前短后长,拉长双腿的同时,又现后面婀娜身姿。上紧下松,塑形拉长不是一点半点。

裙摆底部前短后拖尾

  Hayley Paige

  裙摆底部剪裁方式前短后拖尾,前后落差增强摇曳风姿同时又半露细长小腿,营造视觉错觉。

皇后型婚纱

  Theia

  微高腰线皇后型婚纱拉长整个身形,心型领前缀串珠,视觉侵占上半身长度,纤长也藏小设计。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