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汤唯订婚金泰勇 5款大气名媛范儿婚纱推荐

2014-07-04 07:31: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神汤唯昨日公布婚讯,将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并在秋季举办婚礼。汤唯自成名以来,一直走的都是大气女神范儿路线,在一生中最重要的婚礼上,当然也要大气外露,快来看看这5款最具名媛气质的大气范儿婚纱吧。

汤唯和金泰勇
 
韩国导演金泰勇

  汤唯昨日(7月2日)向新浪公布婚讯,将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将于近期举行婚礼。以下为冠星娱乐有限公司申明全文:

  致所有相信爱的人:

  作为汤唯女士的经纪公司,我们很高兴获悉汤唯女士与金泰勇先生订婚的好消息,并征得双方同意,在此向所有关爱他们的朋友告知喜讯。

  汤唯和金泰勇导演初识于电影《晚秋》的合作,之后1两人都全心投入各自的工作中。去年10月,汤唯在韩国拍广告期间,与金泰勇导演再次相逢,从朋友成为恋人。现在,他们已获得双方父母的认可与祝福,并决定于近期举行婚礼。

  他们俩与每个身在爱中的人都一样,相信爱,珍惜爱。我们由衷地祝福他们,愿他们彼此守护,享受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也戚谢大家的祝福。婚礼将于秋天举行,两位新人将与家人和朋友共度,再次谢谢大家。

  下面的话来自汤唯和金泰勇:

  因为电影,我们相识相知,然后又从朋友成为恋人,以后,我们还会称呼对方为老公老婆,虽然我们都得再去学门外语,但这是我们最幸福的一刻,我们都相信,这让我们更了解、尊重和欣赏对方,影是我们最重要的证婚人,感谢支持我们的每一位朋友!也祝愿你缘分来临时,绝不错过。

Pronovias2015春夏

  大气范儿的婚纱当然首推Pronovias,这个来自西班牙的全球第一婚纱品牌,历来都是名媛贵族范,英国女王、麦当娜都曾拜倒在她的裙摆下,Pronovias2015春夏这款大气磅礴的拖尾婚纱,主要用白纱做装点,大露背的设计,秀性感的同时还带有高贵气质,露却不低俗,这就是Pronovias的魅力所在。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