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新娘更加吸引人的瘦脸魔发

2014-07-05 09:47:39 来源:《瑞丽》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新娘要成为最完美的婚礼主角,百变发型让你在众人面前呈现惊喜,同时也是你展现个性最明智的选择。瘦脸魔发造型的作用究竟有多神奇?是盘发造型能够有瘦脸的功效还是个性的卷发刻意打造小巧可人的瘦脸效果呢?

浪漫拉风

  浪漫拉风

  花朵点缀高耸利落ALL BACK盘发,搭配新娘的精灵气质,演绎出另类拉风的浪漫气质。

  婚纱:茧迹原创礼服定制

鲜花装饰

  在绚烂浪漫的情人节举办婚礼,当然要成为最完美的婚礼主角,百变发型让你在众人面前呈现惊喜,同时也是你展现个性最明智的选择。

温柔优雅

  温柔优雅

  长长大波浪卷发的淑女,温柔优雅女人味十足,带有一种温婉的国际范儿,让你变身时尚女王,成为婚礼上的耀眼明星。

  婚纱:茧迹原创礼服定制

松散盘发

  星味十足

  气场十足的红毯造型更是惹人艳羡,松散盘发,若隐若现的发饰妆扮,在充满耐人寻味的优雅气息同时,让你在举手投足间充满明星气场。

  婚纱:茧迹原创礼服定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