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婚纱 你该换个“口味”了!

2014-07-06 06:26:43 来源:新娘 收藏本文

  导语:自罗马时代开始,白色象征欢庆,年轻人在举行结婚典礼、拍摄婚纱照时都喜欢身穿白色婚纱。白色婚纱洁白如雪,轻盈如梦,穿上之后,新娘显得格外的纯洁娇美。更是象征着新娘的美丽和圣洁。不过看多了千篇一律的白纱婚礼,总觉得有点腻味,不如换个口味,看其他女性是穿什么色系的婚纱,让你的婚礼也变得与众不同!

粉色花朵婚纱

  Jessica Biel身穿Giambattista Valli 的定制婚纱,以粉色花朵为主题,整套婚纱均是真丝材质所制。

粉色薄婚纱

  Kaley Cuoco 身穿Vera wang粉色薄婚纱与 Ryan Sweeting 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黑色V领婚纱

  Shenae Grimes 身穿Vera wang黑色V领、多层波纹薄纱材质婚纱,与 Josh Beech 在英国郊外完婚。 

红色美人鱼婚纱

  Chrissy Teigen 身穿Vera wang无肩带抹胸红色美人鱼婚纱,与 John Legend 在意大利的科莫湖完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