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准新娘吸睛必学 精致樱花大眼妆

2014-07-16 04:13:39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新娘妆一直是准新娘们非常关注的话题,自己的婚礼当天打造什么样的新娘妆造型,怎样新娘妆的画法才是最吸睛呢,2014年夏季,新娘妆继续维持甜美风向,粉嫩的樱花色大眼妆是最不容错过的选择哦,快来学习吧。

樱花粉色大眼妆

  在结婚这样的隆重时刻,各位新娘们最重视的除了婚礼上的礼服,就属美美的新娘妆了。而眼妆又是整个妆容的关键,想要在这甜蜜时刻更加炫目动人的你可不要错过今天的樱花粉色大眼妆教程咯,绝对让你做最精致的新娘。

基础护肤

  STEP1:基础的护肤之后,直接涂BB霜,挤出适量到手背上,用粉刷蘸取后均匀涂抹到脸上,然后再用散粉进行定妆。

温婉一字眉

  STEP2:温婉的一字粗眉绝对适合每一位新娘子,先用眉笔画出轮廓,然后眉粉填充中间,在用染眉膏染眉毛,逆着刷然后在顺着刷眉毛就OK。

淡粉色眼影打底

  STEP3:眼妆部分先用淡粉色眼影打底整个眼窝,然后用粉色涂抹眼窝前半部分,再用棕色加深眼尾。

珠光眼影增加光泽感

  STEP4:用眼影刷蘸取珠光眼影淡淡的扫在眼皮上,增加光泽感,下眼影眼头用的高光笔提亮,眼尾用的棕色眼影加深。

修容

  STEP5:修容对于整个妆容也很重要哦,会使整个妆容更加立体好看,先用高光棒打高光,看图上的位置,然后用指腹轻轻涂抹开。

棕色眼线

  STEP6:眼线部分选择棕色眼线笔沿着睫毛的根部画出内眼线,眼尾处稍稍拉长,再贴上自然卷翘的假睫毛,扫上粉色腮红与涂上粉色唇膏就完成咯。

文章关键词: 粉嫩妆 新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