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上绝美婚纱 被“花朵”簇拥着出嫁

2014-07-18 07:26:47 来源:瑞丽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从巴黎高定秀场,到纽约婚纱时装周,2014婚纱的主题绝对是让你更有幸福感的花朵元素。无论是立体繁花营造出的唯美浪漫,还是花朵般裙摆的雍容华贵,亦或是半透蕾丝花纯美中的小性感,三大“花”美型嫁衣,让你做2014最潮也最幸福的新娘。

  嫁衣风格一:立体繁花纵情绽放

  特点:小巧精致的花朵元素堆砌于婚纱之上,营造出繁盛的视觉感。

  小编tips:不要过于繁密哦!在领口和裙摆留出点空间,让婚纱“透口气”吧。 

小朵繁花优雅地由上半身散落下来

  示范婚纱:Monique Lhuillier 2014春夏婚纱

裙摆上的花朵装饰千万不要太满哦

  示范婚纱:Monique Lhuillier 2014秋冬婚纱

上繁下简的装饰非常受设计师的喜爱 

  示范婚纱:Carolina Herrera 2014秋冬婚纱

领口及裙摆上的花朵装饰要留有余地

  示范婚纱:Elizabeth Fillmore 2014秋冬婚纱

繁盛的花朵装饰也不要铺满全身哦 

  示范婚纱:Pronovias 2014春夏婚纱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花朵 蕾丝 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