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寻找周迅同款 羽毛婚纱打造飘逸女神

2014-07-20 09:02: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39岁的周迅(7月16日)在杭州出席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最后在好友陈坤哼唱《心经》时,突然身披香奈儿定制羽毛珠片婚纱挽着男友高圣远重返舞台,并大声宣布“我们结婚了”。

周迅大婚

  公益活动当日,在韩庚、金志文、李荣浩、李宇春、佟大为倾情献唱,陈坤、桂纶镁、咏梅、袁姗姗依次登台后,周迅作为压轴嘉宾亮相,动情地演唱了两首代表作《飘摇》和《给小孩》。最后的返场环节,彩蛋出现了!好友陈坤清唱着《心经》再现舞台,歌声中周迅身着一袭白色婚纱与高圣远牵手登场,向所有人宣布“我们结婚了”!

  婚礼现场,在美国长大的高圣远坚持用不那么熟练的中文表达爱意,虽然会担心翻译不标准,或者自己说得不对,但认为最重要的是表达心意,“我要说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是爱,爱让我们都在这里,也是爱让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我中文说完了。”中文说完后如释重负的高圣远,继续用英文感谢家人朋友的光临。

  轮到迅哥发言,夫唱妇随幸福满溢:“和高先生已经认识一年多,谢谢上天能让我遇见他。前不久,高先生向我求婚,我答应了。我们今天非常开心,可以在这个充满爱的氛围里,然后把我和我丈夫的爱,融合在一起,跟大家分享,我呢演了一些电影,演过几次新娘,在电影里说过几次誓言,今天晚上,终于有个周迅的版本可以说这个誓言。”情路磕磕绊绊兜兜转转地周迅,今日终于找到了自己命定的白马王子。

周迅

  周公子身披的这件羽毛婚纱,是由Chanel为其量身定做,裙摆处装饰的纤细羽毛,让整款婚纱颇具动态美。有效的拉长了周迅的腿部曲线,让她看上去更加纤瘦苗条。

CHANEL 2014秋冬高级定制

  羽毛具有任何面料都无法取代的天然丰盈质感,这一特质让它成为如今婚纱、礼服秀场上的新宠。看本季Chanel的高定秀场,你就会明白如今时尚圈对羽毛有多么的偏爱。Chanel的这款淡蓝色褶皱礼服通过同色的羽毛轻松的打造出轻盈飘逸的视觉效果,让准新娘们也成为潮流的引领者。

CHANEL 2014秋冬高级定制黑色礼服

  如果你觉得羽毛只是简简单单的飘逸、柔软,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看Chanel本季的另一款羽毛礼服,通身依靠珠片演绎花纹,在胸前和裙摆搭配黑色羽毛,带给人们最直观的感受不仅仅是轻盈,而更多的是“冷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迅 同款 羽毛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