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至爱复古红唇新娘妆

2014-07-26 09:43: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复古风愈刮愈烈,复古红唇妆便成了明星们的至爱。要想跟上时尚潮流,作一个时尚新娘,学会画一个适合新娘的红唇妆可是很重要哦!(文章来源:《新娘》杂志)

范冰冰

  范冰冰

  每每选择素雅清淡的礼服时,范冰冰这一抹红唇就成了她的制胜法宝。复古的烈焰红唇,这样强烈的妆容,气场想不大都不行。

Sonam Kapoor

  Sonam Kapoor

  复古的发型与红唇的搭配,浓黑的粗眉更是凸显了华贵的妆效。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复古烈火红唇妆,Blake Lively是如此风情万种,宛如趁夜色盛开的玫瑰,叫人目光相随。通透无瑕的肌肤,衬着浓郁冶艳的烈焰红唇,伴着热情似火的微笑,美丽性感得叫人动弹不得!浓密魅黑的睫毛,在眼波流转间微微颤动,为如海湛蓝的眼睛添了几分令人神往却深深着迷的深邃。

Katy Perry

  Katy Perry

  Katy Perry复古红唇搭配黑发BOBO头,俏皮少女。

全智贤

  全智贤

  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女主角全智贤在发布会上以一头妖娆妩媚的卷发搭配红唇妆出席,热辣性感的造型很有女人味,也不失优雅风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复古 红唇 新娘妆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