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公主不难装 大牌示范教你变身出嫁公主

2014-07-27 10:18:49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新娘的都希望做自己婚礼上最美的公主,如何装扮才能打造优雅高贵皇室范儿?近来各个奢侈品大牌都推出了不少公主范儿造型,无论甜美风、叛逆风、精灵风还是优雅风,总有一款适合你的样板。

香奈儿
中东风情

  香奈儿(Chanel)早春度假大秀的环球之旅今年抵达土豪最多的迪拜。整个系列延续了以往年轻又不失华丽的风格,加入了优雅蕾丝和浪漫的花朵印花,配合轻盈飘逸的雪纺,给人以清新之感,并应景的充满了浓郁的中东风情。无论是民族风格的阔腿长裤、绉纱长袍,还是衣摆处亮片勾勒出的迪拜天际线和模特们额头佩戴的月牙形装饰,无一不在向我们诉说着卡尔所想要描绘的那个新“一千零一夜”。

RED Valentino
少女版宫廷风

  繁花盛开的春季,华伦天奴的副牌RED Valentino继续为所有有梦的女孩们编织着甜蜜的童话,2014春夏系列象征年轻甜美的少女形象!如果说Valentino走的是复古宫廷风路线以及不食人间烟火林间古堡高贵仙女系风格的话,那旗下副线Red Valentino也贯彻始终,走的是少女版宫廷风,十足无忧无虑整天爱幻想的小公主范儿。

秋冬系列
奇幻森林历险记

  Red Valentino秋冬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儿童寓言“奇幻森林历险记黑白丝绒罗缎礼服裙点缀鲜红玫瑰花立体装饰,雪白背景空间中,植物的枝头缀满骷髅。诡异的头骨、娇艳的花朵和Red Valentino女孩儿,令惊险与温暖同时降临,重口味、叛逆与小清新同在。

白色透视风
罗马公主

  设计师组合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 Paolo Piccioli以二人记忆中的罗马为华伦天奴 (Valentino)春夏女装秀的灵感来源。在华伦天奴 (Valentino)春夏女装秀上,真丝吊带裙上围绕着脖颈线的手工缝线,故意放了几厘米露出皮肤;长袖裙装上的缝合线细节纯粹成了一种装饰;白色蕾丝长裙上出现了手工绘制的黑色花朵;裁成长条形的蛇皮压纹面料贴在了衬衫式长裙上,最后闭场的透视风白色手工刺绣端庄典雅又透着绰约诱惑,让人迫不及待想成为一个华伦天奴式的罗马公主。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奢侈大牌 公主风 新娘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