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8款公主系婚礼发饰 让幸福从发梢蔓延

2014-07-31 07:35: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婚礼这一神圣的时刻,每个女孩都是最幸福的公主。遇到人生的白马王子,从世上最疼爱你的父亲臂弯到另一个宠爱你的男人的怀抱,每个女孩都是值得男人用一生来喜爱、捧在掌心细心呵护的公主。身为公主的你,为何不给你的新娘造型也加入些公主风格的发饰做点缀,让你的幸福感从发梢开始蔓延呢?(文章来源:爱美网)

雪花水钻发饰

  雪花水钻发饰适合别在耳边,不论是搭配盘发还是散发都会突出你温柔的女性气质,而水钻发饰的颜色可以选择跟婚纱的颜色相配,透明色水钻最百搭,粉色水钻会更为甜美。

丝绸感的发箍

  丝绸感的发箍很有中东风格,建议你在婚礼之后的After party上使用,效果绝对出位,再配上一些金光闪闪的饰品,就能把自己打造成绝对的中东风情女郎。去年的发箍流行丝绒材质的,但是容易老气,今年更推荐你尝试丝绸质感的,很有质感的同时提升发丝的光泽度。

网纱头饰

  网纱头饰会让你更有神秘感,不过黑色的网纱更酷,跟白色礼服搭配会产生极大的反差,如果你喜欢抢眼的风格就可以尝试这种方法,而白色网纱更为纯洁,还可以代替头纱使用,效果也会不错。要是选择了网纱造型,建议你在妆容方面可以适当加强,让面容和轮廓更为清晰。

叶子形状的发饰

  叶子形状的发饰可以作为盘发造型的点缀之物,特别是对于深色头发的人来说,盘发很容易显得有点老气,而带上这种BLING BLING效果的发饰就能立马起到点睛的作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新娘 造型 小清新 花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