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根据领形选婚纱 引“领”婚纱新方向

2014-08-03 09:51: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选购婚纱的时候,我们不能光注重婚纱的材质、款式、工艺等方面。小的细节,也是你不容忽视的地方,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不同领子形状,适合哪些不同的人群。赶快看看,提前做做功课吧!(内容来源:新娘网)

Pronovias 2015年春夏系列

  1、卡肩式

  领圈搭在肩膀下方,露出锁骨和肩膀,袖子遮住部分上臂。这种款式对绝大多数身材的女性都很合适,胸部大小中等或比较丰满的女性穿起来会格外漂亮。但是,如果手臂比较胖或者不习惯裸露双肩的女性不适宜。

Reem Acra 2015年春夏系列

  2.包肩型

  包肩型和卡肩型的款式类似,更多的体现在面料的复杂性上。一般包肩型的婚纱面料都采用蕾丝或者有钉珠装饰的面料。肩形以方形、圆形,抱住两肩的廓形。这样的形状适合锁骨明显、手臂较细的新娘穿。

Oscar De La Renta 2015年春夏系列

  3.心形领

  2015年春夏婚纱秀场,我们看到很多品牌都以心形领为主。是胸部丰满的新娘的最佳选择,当然,这样的领子也会显得婚纱的整体效果比较裸露,但同时也会拉长你的颈部,看起来会修长很多。

Oscar De La Renta 2015年春夏系列

  4.一字领

  柔和地随着锁骨的弧线,到达肩头附近。裁剪直上直下,对胸部的刻画较少。一般都是无袖的设计较多。这样就为胸部平小的新娘带来福音。

Jenny Packham 2015年春夏系列

  5.绕颈式

  一般绕颈式都是将肩带系在脖子上,以深V领为主。婚纱的款式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其材质也以垂顺质感的面料为主。这样的款式一般身高在170以上的新娘穿,会显得更加得体大方。

文章关键词: 婚纱 款式 领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