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纱材质新趋势3D树叶

2014-08-09 01:23: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丝绸、塔夫绸、欧根纱……这些都是我们常见的婚纱材质,而这一季你万万没有想到设计师们居然在婚纱材质上玩出了新花样儿!最新的3D绣花技术,现在已经被大面积的运用到婚纱设计中。而通常在婚纱上出现的花朵绣花现在也都变成了3D树叶花型!(内容来源:新娘网)

Mira Zwillinger

  Mira Zwillinger 2015 S/S

  通常我们见到的婚纱图案都是以花朵为主,而树叶图案也只是为了衬托它而已。不过,现在树叶也“翻身农奴做主人”了,成为婚纱礼服上做主要的图案之一。Mira Zwillinger 2015 春夏季的这款婚纱礼服,在欧根纱上绣满树叶,曳地裙摆让整件礼服看起来端庄大方。而上半身的小披风,也恰好的与裙身呼应,并且打破了传统礼服的披肩形式。设计师的独特理念,让我们看到了婚纱在未来的设计走向。

Reem Acra

  Reem Acra

  每位新娘都希望自己的婚纱礼服是最独特的,如果你不敢在婚纱廓形上做手脚,不妨就在婚纱的材质上花点儿心思。这一季的Reem Acra一定没有让你失望。欧根纱贴满树叶图案,你一定觉得这样的花型很少见。修身款鱼尾裙摆,穿在身上,让你一定仿若深临森林奇境一般!

Naeem Khan

  Naeem Khan

  高腰线的修身镂空款一定让众多新娘都为之倾心。独特的3D树叶绣花图案,也让我们大家眼前一亮。这样款式与廓形也是海边、户外主题婚礼的首选。不妨跟上设计师的脚步,选购一件,为你的大日子做准备吧!

文章关键词: 婚纱 3D 树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