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婚夜换口味 选一款大牌内衣

2014-08-11 07:16: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七夕降临,共度良宵需要一套精心准备的内衣。偶尔换换口味,或性感诱惑,或甜美可人,让你和亲爱的伴侣在情人之夜留下脸红心跳的私密回忆。(内容来源:中奢网)

La Perla华丽紧身马甲
性感黑色款

  意大利高级内衣品牌La Perla华丽紧身马甲,蕾丝刺绣、经典的绸缎包边,高贵的V字型领口恰到好处地展示出女性柔美的锁骨,立体的龙骨雕塑出女性完美的体态曲线,今夜,你就是女王。

Passionata
甜美糖果色

  喜欢甜美风的可以选择法国内衣品牌Passionata,甜美的糖果色,像彩虹泡泡糖一样可爱到无力招架,即使平时专注性感路线,七夕换换口味,说不定会收获大惊喜!

Agent Provocateur
视觉刺激强烈

  性感内衣品牌大内密探 (Agent Provocateur),蕾丝镂空加过膝高筒,情趣感强烈,视觉上更刺激,和伴侣一起,百般旖旎梦回上世纪七十年代纸醉金迷的巴黎夜店。

Victoria's Secret
Very Sexy系列

  说到性感当然要提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这个款式在 Very Sexy系列的基础上增加了聚拢(push-up)功能,高傲胸型立现,的确是“非常性感”。内衣中的安全牌,拿捏不准哪种风格最适合你,选这个一定不会错。

文章关键词: 性感 内衣 大牌 维多利亚的秘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