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结婚集体摈弃老气盘发

2014-08-15 06:23: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还未褪去的高温,依旧是新人们完美婚礼一个不小的障碍,繁复的盘发、编发,让准新娘在高温面前望而却步。又想做完美新娘,又不想在高温下顶着厚重的盘发,那么其实你还有另一个选择——花环。

明星都爱戴花环

  近日清新系花环正走红,女神林志玲、李多海、米兰达可儿都是清新花环的拥护者。不管是出行游玩、拍摄婚纱照,还是即将走向婚礼殿堂,清新系花环都是不错的选择。以绿植和小池塘主题,白色系的礼服与情境相呼应,头顶上戴个清新系花环,如仙境般梦幻,妆面轻薄腮红结合粉橘色的唇彩,呈现新娘的清新脱俗,甜美自然。

 
林志玲

  女神林志玲戴着清新的白色花环,更增加了婚纱装扮的清丽之感,隐隐透出的绿色枝蔓,让白色显得更加清新自然。

 
李多海

  李多海在剧中头戴白色花环,一副新娘特有的甜笑,瞬间迷醉无数网友的心。李多海的这款花环新娘造型是给新人们很好的示范,如果不想发型太多复杂,增加夏日婚礼的负担,不妨试试清新的花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清新 花环 林志玲 明星 王诗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