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汤唯金泰勇婚纱照曝光 抹胸婚纱秀美肩

2014-08-20 07:14: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8月19日下午,由@IPS传艺发布微博证实,女神汤唯和金泰勇已经在家人的见证之下,正式结为夫妻,二人即将开始新的人生旅行。同时,公布了女神汤唯浪漫唯美的婚纱照,汤唯身着抹胸婚纱,一脸甜笑。

汤唯、金泰勇婚纱照
 
汤唯、金泰勇对戒

  8月19日下午,由@IPS传艺发布微博证实,女神汤唯和金泰勇已经在家人的见证之下,正式结为夫妻,二人即将开始新的人生旅行。同时,公布了女神汤唯浪漫唯美的婚纱照,汤唯身着抹胸婚纱,一脸幸福甜笑。

汤唯婚纱照

  有人曾说:婚纱是一段记忆,也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汤女神身披抹胸婚纱拍摄婚纱照,简约的剪裁与汤唯的大气女神范儿相得益彰。这款抹胸婚纱通身都有立体的玫瑰花纹路,让汤唯的东方女人味瞬间迸发。同时,与婚纱相搭配的长版头纱也是女神的标志之一。

汤唯婚纱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汤唯 婚纱照 抹胸 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