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眼部“整形术” 超IN新娘眼妆学起来

2014-08-21 07:17: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眼睛是整个脸部的关键部位,也是妆容的关键点。韩国女星们的妆容素来以精致而著称,眼妆更是整个妆面的重中之重,既够吸睛又不会过于夸张。新娘们来学一下当红韩星们的眼妆诀窍,做个眼部“整形术”。(内容来源:时尚网)

明星眼妆

  眼睛是整个脸部的关键部位,也是妆容的关键点。韩国女星们的妆容素来以精致而著称,眼妆更是整个妆面的重中之重,既够吸睛又不会过于夸张。她们的眼神或迷离或清澈,让人心生爱恋,你是不是很羡慕韩女星们的迷人眼妆呢?新娘们来学一下当红韩星们的眼妆诀窍,做个眼部“整形术”。

朴信惠

  朴信惠:金属感大地色眼妆

  因为《继承者们》人气高涨的女星朴信惠,有双干净无害的圆润大眼,被网友们称为“小鹿眼”,简单的眼妆,用大地色眼影做铺搭,珠光的大地色眼影在灯光下熠熠生辉,自然的美睫打造电力美眸。

日月晶采缤海幻妆眼影

  日月晶采 缤海幻妆眼影 RMB 410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日月晶采影炫立体眼影外盒大方高雅,珠光调眼影粉质闪耀细腻,上妆后显色较为柔和,但光泽感比较强,精心搭配的眼影盘色泽色泽设计和谐,比较适合打造层次丰富的眼妆,令双眼更有迷离感。

缤海幻妆步骤一

  Step1:先用含有珠光粒的妆前乳来为肌肤作打底,这样会让肌肤显得更透明通透。再用裸金色系列的眼影(或者是香槟色眼影),用手指来在眼睑处大范围地涂抹开,把整个眼睑提亮,并作为后续的眼妆基底。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眼妆 新娘 潮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