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心如15年前婚纱照曝光 4款清纯范儿婚纱推荐

2014-08-23 00:47: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早在15年前,林心如就为台湾某食品广告拍了一组婚纱写真,写真中,穿上婚纱的心如不但有如小天使般可爱,更将她的清纯可爱骄人身材表露无遗。 

林心如清纯婚纱照

  随着娱乐圈的一众大龄女明星们纷纷步入婚姻的殿堂,林心如成为了为数不多的单身白富美女星之一。因此,众人对她的感情问题则是格外关注,希望“紫薇格格”能有一天遇到属于自己的“尔康”。

林心如婚纱照

  当下的娱乐圈是相当的热闹,格外的喜庆,众多大龄女星们纷纷嫁入生子,如今,已经38岁的林心如还是抓紧结束单身,把自己嫁了吧,知道她的Mr.Right是谁呢?一起期待吧。婚纱,女孩子从小就幻想披上的东东。充满华美而不实用气息的婚纱体现的正是女性对“浪漫”与“梦幻”永远不能释怀的情结。

林心如15年前清纯婚纱照

  据北京冬雨所知,早在15年前,林心如就为台湾某食品广告拍了一组婚纱写真,写真中,穿上婚纱的心如不但有如小天使般可爱,更将她的清纯可爱骄人身材表露无遗。

林心如15年前婚纱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 婚纱照 清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