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四款复古风婚礼妆发推荐

2014-08-23 00:48: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越古老、越纯粹、越经典,不要盲目追求时尚。来看几款复古风婚礼妆发,带着时间的味道走向永恒。(内容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复古老照片

  推荐款式一:单侧麻花辫加瓷糯裸妆

  1.麻花辫因为《致青春》而又红了回来,让人想起踏踏实实的七十年代,而比起双侧的,单侧的要更早一些,更有乡土气息,但经过国际大牌的重新演绎,保留了纯朴,多出了时髦。

  2.唱和这种纯朴发型的,当然不能是夸张的黑眼红唇,而应该是一样清清淡淡的美好妆感,打造出女性最原始的美态,那就是糯糯的,还有瓷器质感的肌肤,清透的眼眸和粉粉的裸唇。

经典小碎花

  推荐款式二:ALL BACK式加唐顿庄园妆

  1.ALL BACK这种经典的发型可以说是因为简单得可以承载所有岁月的特质才得以一红到底。她将女性的面庞完全呈现,但心机就在于以秀发的收紧来帮助缩小面部,轮廓更加鲜明。尤其是在自己最美的这一天,就让大家看个够吧。

  2.那么搭配这种简约发型的,也该是看似简单其实更有质感的妆容,比如“唐顿庄园”。看这部英剧时你会发现年轻女性们都有代表个性的眉型和均匀细长的眼线,但眼影和睫毛膏却难觅踪影,原因就在于那个年代这两样还没发明出来呢,那么一向严谨的英剧为了尊重事实当然也就如此复古了。

  3.与此相对应的底妆和唇妆也不再强调光亮,而是亚光的健康光泽,细腻均匀却可以看到肌肤的纹路,给人更真实的感觉,仿佛旧时代的魅力。

宁静庄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复古风 婚礼 女性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