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盛夏初秋婚礼缤纷眼妆秘籍

2014-08-26 08:07: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只钟爱用黑色的眼影产品,那么现在可以考虑试着换些鲜亮的颜色了。彩色眼影搭配彩色美瞳也许会让你在婚礼当天增添魅力,并且不只是在婚礼舞会中。选择一款恰到好处的颜色,会让你在宣誓时的面容更加明艳动人哦!(内容来源:新娘网)

蓝色美瞳+玫瑰金系列眼影

  蓝色美瞳+玫瑰金系列眼影

  例如暖色调、金属色、玫瑰金和古铜色,这些都适用于蓝色眼睛。为了让脸部看起来更自然,稍微用眼线液尽可能贴合着眼睛倾斜着画一些眼线,再配合使用一些睫毛膏。这样你就已经熟练的掌握整个微醺眼妆了。

绿色美瞳+紫色眼影

  绿色美瞳+紫色眼影

  选择色环中与绿色截然不同的颜色例如蓝色和金色,从而让你眼睛醒目。紫色眼睛粗细和深浅可以随自己喜好而定。例如整体都用亮紫色,或者选择紫红色到深红色自然渐变的眼影,并确保眼睛底部涂抹匀称。Lija还表示,尽量避免热门流行颜色。

绿褐色美瞳+绿色眼影

  绿褐色美瞳+绿色眼影

  蓝绿色和绿色眼影搭配棕色,或者选择浅褐色或全黑色的眼妆,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Lija表示,还可以考虑加入少些其他颜色,例如整个轮廓可以选择香槟色然后绿色渐变过渡到睫毛处也是可以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瞳 颜色 眼妆 眼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