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的双人舞 婚纱与男士礼服绝配方案

2014-08-28 07:33: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穿上白纱的那一幕与你额前轻吻、相视对望,小小指环见证不会消褪的爱恋,多想与你将这支双人舞跳成永恒……我们为你精心挑选婚礼上白纱与男装礼服的绝妙搭配,浪漫蕾丝与闪亮水晶装点飘逸圣洁的婚纱,考究的面料和精致剪裁让男式礼装更加有型,颜色的配比,风格的统一,让笼罩在爱里的你们更加相配!(内容来源:时尚网)

  经典优雅

深白婚纱Beautyberry西服

  婚纱:深白 RMB 28,800

  西服:Beautyberry by 王玉涛 RMB21,800/套

  浪漫而精巧的蕾丝铺满全身,起伏胸线的上身设计凸显性感身材曲线,这件婚纱是浪漫柔美与性感大气的完美结合。男士礼服运用有质感的纯白缎面,修身的剪裁,凸显优雅的绅士气质。两种经典的面料结合,优雅纯净的气息和谐融洽。

葛澜婚纱艾薇西服

  婚纱:葛澜 RMB 14,800

  西服:艾薇 RMB 4,800/套

  荡漾腰际的线条勾勒浪漫的复古贵族气质,柔美半透明薄纱长袖令婚纱更加透气,轻盈的纱蔓延展开来,柔美而女人味十足的款式让人心生好感。缎面青果领的纯黑西服,搭配精致的白色衬衣与领结,婚纱与男式礼装都呈现低调而经典的考究气质。

深白婚纱艾薇西服

  婚纱:深白 RMB 17,800

  西服:艾薇 RMB 4,800/套

  轻盈而飘逸的纱搭配胸腰间繁复且精美的装饰,唯美蕾丝花边曳地,恰到好处的露肤度,展露含蓄的性感身材风情。搭配低调而经典的现代感黑色礼服,淡逸雅致却天衣无缝。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西服 搭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