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订婚 Pa 上的着装搭配准则

2014-08-29 09:26: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订婚,仿佛就是婚礼前的彩排一样。让我们提前熟练一些必须的流程与步骤。这其中,也包括服装的挑选与搭配。不仅在婚纱的选择上有所考究,订婚Pa我们一样不能忽视!(内容来源:新娘网)

精炼摩登范儿

  精炼摩登范儿

  修身型荷叶边半身裙,精致的剪裁贴身的设计,可以将你的完美身形展现出来。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立刻就透露出一股摩登时尚范儿!佩戴简单的耳钉,更是起到的画龙点睛的作用!这样的装扮出现在订婚Pa上,大家一定会拿起手机忙的不亦乐乎。

珠光宝气公主范儿

  珠光宝气公主范儿

  金色宽腰带高腰线雪纺纱裙,光是一件裙子上身就让整个人仙气十足。如果再脚踩一双金色防水台高跟鞋,手拿金色扳扣包包,立刻彰显珠光宝气的公主范儿。配饰最好轻重有致,跨装的手镯和简单的耳钉形成鲜明的对比,这样也会让整体装扮显得错落有致。

粉嫩田园范儿

  粉嫩田园范儿

  作为准新娘,很多时候我们的眼睛都会落在粉色系的东西上。就连挑选衣服也不例外!编制腰带蕾丝款半身裙,搭配粉色碎花针织罩衫,这样的装扮最适合娇小身材的可爱新娘。配饰上,也马虎不得。粉色水仙花耳饰,与针织衫形成呼应,裸色的指甲也与整身装扮保持一致。

文章关键词: 订婚 着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