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偷师陶喆娇妻 酷黑礼服也能扮甜美

2014-09-02 06:57: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45岁陶喆与28岁江姵蓉昨天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大摆婚宴。陶喆用豪华礼车接新娘到达婚宴现场,还亲吻脸颊大秀恩爱。新娘江姵蓉身穿一席黑色礼服,尽管是酷酷的黑色却也透出新娘无限的甜美。

陶喆和妻子

  45岁的陶喆与28岁的未婚妻江姵蓉(Penny)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大摆婚宴。婚宴上两人交换戒指,新娘一度落泪。陶妈妈在发言时小两口也感动不已。周杰伦、王力宏、罗大佑、林俊杰、萧敬腾等均出席了陶喆的婚礼,网友惊呼五大歌王齐聚首。

陶喆和妻子江姵蓉

  黑色一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经典潮流配色,不管是小黑裙还是其他的时尚单品,有黑色出现的地方,就处处是经典。近些年来,黑色甚至席卷了婚纱秀场,Vera Wang、Anna Maier、Truly Zac Posen等大牌均相继推出了自己的酷黑款婚纱,黑色与褶皱、立体印花、珠片等元素相搭配,出现了不同的时尚风格,黑色礼服也能胜任打造“萌妹子”的重任。

Elie Saab 2014秋冬高级定制

  Elie Saab 2014秋冬高级定制今年的高定秀场上就出现了一款夺人眼球的黑色礼服,蕾丝、珠片与黑色缎面完美结合,开放式的弧形宽领设计让新娘可以大秀性感锁骨,同时,标准的淑女款领形又能让新娘们能够对端庄气质收放自如。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陶喆 黑色 礼服 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