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款漂亮不夸张的伴娘发型推荐

2014-09-05 07:08: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金秋九月是婚礼的好季节,你有没有接到好朋友婚礼伴娘的邀请?新娘是婚礼绝对的主角,但是伴娘的造型也不能拖后腿。偷偷告诉你,婚礼现场可是未婚男士聚集的绝佳场合,作为伴娘的你怎么能不好好把握这次机会,找到真爱呢。我们给你推荐6款漂亮但是绝不夸张的伴娘发型,做个称职的伴娘积攒人品吧!(内容来源:VOGUE时尚网)

Jewel在格莱美上的造型

  1、不对称的效果也不错,例如Jewel在格莱美上的造型。如果你有漂亮的锁骨,那就别让头发遮住,搭配这样一侧的发髻会很漂亮。

Amy Adams的蓬松发髻

  2、Amy Adams的蓬松发髻对于那些想要休闲感的新娘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Lea Michele在金球奖上的盘发

  3、Lea Michele在金球奖上的盘发新鲜有趣,适合摩登的新娘。把头发拢起盘在较低的位置显得发量较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伴娘 漂亮 发型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