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式短发新娘发型推荐 打造简约气质女神

2014-09-17 07:15: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位新娘都希望自己婚礼当天是最美的,但是很多短发准新娘却在担心自己的发型该怎样设计。要知道短发新娘也有自己的清爽俏皮和亮丽。下面就来看看韩式短发新娘发型推荐,看看怎样打造简约气质女神吧。(内容来源:新娘网)

韩式短发新娘发型推荐 打造简约气质女神

  style 1

  斜刘海及眼有极佳的修饰作用,烫发有明显的层次,十分的时尚有范。盖上洁白的头纱就变成最美的韩式短发新娘发型。

韩式短发新娘发型推荐

  style 2

  将短发进行微卷设计,营造出蓬松感,显得十分时尚,只要在搭配上洁白的头纱就是一款时尚的新娘发型。

韩式短发新娘发型 打造简约气质女神

  style 3

  这是中发新娘发型,但是如果是类似的短烫发也可以搭配上简单的头花就成为简约的新娘发型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新娘 发型 短发 简约 气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