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迪士尼联手设计品牌推出《冰雪奇缘》主题婚纱

2014-09-19 14:14: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迪士尼公司宣布将与世界著名婚纱品牌Alfred Angelo携手打造一款以《冰雪奇缘》中女王艾尔莎(Elsa)造型为灵感的婚纱,预计将于2015年初上市,是不是很期待呢?(内容来源:环球网)

迪士尼联手Alfred Angelo推出《冰雪奇缘》主题婚纱

  作为2013年度最受欢迎的动画长片,《冰雪奇缘》(Frozen)创造票房奇迹的同时也是余温不减。日前,迪士尼公司宣布将与世界著名婚纱品牌Alfred Angelo携手打造一款以《冰雪奇缘》中女王艾尔莎(Elsa)造型为灵感的婚纱,预计将于2015年初上市。

  2013年末于美国上映的《冰雪奇缘》(Frozen)讲述了阿伦戴尔王国(Arendelle)的女王艾尔莎因无法控制自己与生俱来的冰冻力量,不慎冰封了整个王国。妹妹安娜(Anna)为拯救王国,与朋友一同寻找女王,救赎整个国家及姐妹亲情的故事。整部影片以冰雪为主题,画面精致。“冰雪女王”艾尔莎在突破自我后的一袭冰蓝长裙,使无数观众为之惊叹。

  本次迪士尼公司与Alfred Angelo共同推出的主题婚纱便是以艾尔莎的这一经典造型为灵感。这件婚纱的设计师,Alfred Angelo首席创意总监Michele Piccione称:“这条婚纱上的装饰物就像在最美的风雪中闪烁着的微光。”设计师还为这条婚纱加入了华托式裙摆(裙纱由肩部一直垂坠到地面),使新娘可以完美地展现艾尔莎的长裙随风飘动的优雅。唯一与原型不同的是婚纱没有采用长袖设计。

  据悉,这款婚纱将推出冰蓝、纯白两种颜色,上市时间预计为2015年1月。计划在明年结婚的《冰雪奇缘》影迷们,是否忍不住想举办一场“冰雪奇缘”主题婚礼了呢?

文章关键词: 婚纱 冰雪奇缘 迪士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