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种身材女孩挑婚纱 这些款式再美你也不能穿

2014-09-29 07:13: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挑选一款合适自己的婚纱是婚礼的必然选择,其实很多女生在结婚前夕已经给自己的婚纱造型想到了很多种不同风格搭配在自己的身上。其实,在很多的婚纱店里面其实只会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给你挑,当然一个小时里面还是可以试穿很多婚纱的。但是,如果有一个简单快捷的方法给你省去脱衣换衣的步骤的话又何乐而不为呢?(内容来源:新娘网)

适合你体型的完美婚纱礼服

  挑选一款合适自己的婚纱是婚礼的必然选择,其实很多女生在结婚前夕已经给自己的婚纱造型想到了很多种不同风格搭配在自己的身上。其实,在很多的婚纱店里面其实只会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给你挑,当然一个小时里面还是可以试穿很多婚纱的。但是,如果有一个简单快捷的方法给你省去脱衣换衣的步骤的话又何乐而不为呢?

  从一个最简单也是最基本的选择开始就是要知道自己的身材是怎么样的,其实也就是要认清自己的体型轮廓是怎么样的。选择一件不是最美的婚纱但最适合自己身材的婚纱才是最重要的,这样才可以突出你身材最好的一面也可以遮挡不尽人意的一面。首先来说,五种不同的体型让你先对号入座先:1、身材娇小的;2、中等身材的;3、身材丰满的;4、高瘦直板型的;5、沙漏型身材的。当然还需要记住的是,每个人的体型都是有些偏差的,大多数人都不能就是指定一种类型的身材。比如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她是娇小的,但是身材过好的她有着丰满傲人的胸部,臀部也是普通人所不能及的,所以她还是属于沙漏型曲线的身材。所以,在她与Kanye West结婚时穿的那套紧身的纪梵希高级定制婚纱里,用适当大小的领口与腰部用尖尖菱形角做一个视觉上面的切割,让她的整体造型变得更加完美。

  随着找到一款适合你身材类型的礼服时候,你还可以征求一下你的婚纱造型顾问,相信她们帮你选择的一些去试穿,不要担心她们的眼光会让你穿得不自在不够美。最后,就是你的妆容问题和发型了,当然,试穿还不需要那么隆重化妆做造型什么的,只要你试穿当天头发不要是几天没洗或者是乱糟糟的都能在镜子里看见美美的自己。

  好了,现在就跟随我们的脚步看看我们为你精挑细选过最适合你的完美婚纱礼服吧。

  身材娇小的婚纱类型

  娇小的新娘应该避免过大的婚纱。选择舒适贴身的或者是有些建筑结构感的礼服都可以,切记千万不要选择廓形过大,尺寸过大。

Christos

  身材娇小的婚纱类型:Christos

  一件合身的礼服下运用的是轻飘飘的薄纱裙,这是让穿的新娘演绎一个更大的轮廓,整体看起来也更加完美。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身材 礼服 丰满 款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