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向传统白纱Say Bye-bye! 偷师名媛穿彩纱

2014-10-04 08:42: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女人而言,结婚的时候能拥有一件私人定制的华丽婚纱,可谓是件令旁人羡慕嫉妒恨的事情。但Keira Knightley却玩起了新潮,拒绝了James Righton邀请设计师为她定制婚纱,穿着那件无数次出现在镜头前的小礼服,踏进了幸福的殿堂。今天为你推荐8款新经典婚纱,跟着Keira 向传统白纱Say “Bye-bye!”(内容来源:新娘网)

Keira Knightley

  Keira Knightley身着薄纱小礼裙,与James Righton在法国南部举行婚礼。

Lake Bell

  Lake Bell公爵夫人身穿,蛋糕裙型复古婚纱在新奥尔良举办婚礼。

Lauren Santo Domingo

  Lauren Santo Domingo的婚纱由她的好友Olivier Theyskens设计而成,婚纱可拆分为两部分。

Houghton
Vera Wang
Monique Lhuillier

文章关键词: 婚纱 传统 新娘 玩世不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