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款超美婚鞋推荐 为你的幸福加分

2014-10-05 09:35: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作为主角的新娘当然要做到从上至下360度无死角美美滴啦,所以,对于婚鞋的选择也不能有半点马虎!这次小编整理10款各具特色的超美婚鞋向大家推荐,准备结婚的美眉要注意罗!(内容来源:爱美网)

Plastic fantastic 梦幻畅想曲

  Plastic fantastic 梦幻畅想曲,沙龙女王高跟凉鞋

  品牌:ASOS

  这双鞋的焦点,也就是最有创意的地方在于鞋跟,粗粗鞋跟开满了缤纷灿烂的花朵,犹如童话般浪漫迷人,非常令人心动。

Sky high 亮片加高跟鞋

  Sky high 亮片加高跟鞋

  品牌:Benjamin Adams

  10厘米以上的高后跟,而鞋尖处也作了垫高处理,穿起来会显高不少,而且很有气场。同时,鞋跟以及鞋尖处都镶嵌了水钻,非常华贵。

My sweetheart 艾格尼丝心形镂空凉鞋

  My sweetheart 艾格尼丝心形镂空凉鞋

  品牌: Charlotte Mills

  鞋子的前部分是采用心形镂空设计,非常甜美,上面以水钻作为点缀,闪耀夺目,适合夏天举行的婚礼。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跟鞋 幸福 镂空 婚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