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4种婚纱领口透析 穿对了才是真的美

2014-10-10 07:30: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不是每个人都拥有苗条匀称的身材、优美的脖子、瘦削的肩部以及性感的锁骨的,所以当你选择婚纱时,需要很注意选择婚纱的款式以及开口设计,分辨它是否适合你。(内容来源:爱美网)

不规则领口

  不规则领口:

  一条蕾丝肩带斜披在一肩膀上,这种领口设计可以使人的注意力集中在你的上半身,使你的锁骨显得更美,肩部太瘦的,则可以使你的肩部显得宽一些。不过不适合平肩或是肩部太宽的人哦。

一字领口

  一字领口:

  这种一字型的领口可以令你的肩部显得更阔,而且顺着你的肩部的曲线而设计开口,穿起来也不会不舒服。非常适合于那些胸部较小,身材高挑的女士。不过脖子短,或是下巴粗的女士,就要谨慎考虑。

斗篷型领口

  斗篷型领口:

  适合于身材娇小,或是呈梨形身材的人。不适合身材过于丰满的人。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领口 新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