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水润新娘初秋补水五步曲

2014-10-10 07:31: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的天气日渐转凉,“秋季补水保湿大计”要加紧开展了——秋季干燥让肌肤锁水能力下降,越发显得粗糙、紧绷、暗沉,如果不及时进行皮肤补水保湿,会因缺水而引起小细纹滋生及干燥,甚至连过敏也会缠上来,怎么办呢?(内容来源:新娘网)

换套补水护肤品

  换套补水护肤品

  夏季我们都会使用较为清爽、质地较薄的护肤产品,甚至还有一些去油的产品,而秋季,这些就不太适用了。秋风刮来干燥,换季季节带来过敏,是时候换一套补水加强型产品了!要知道,滋润、充满水的健康肌肤是护肤、美肤的基础,无论是防过敏、美白、祛痘或者解决干燥问题,补水都是第一步。

补水面膜用起来

  补水面膜用起来

  面膜的好处自不必多说,它可以说是补水的急救站,深层补水滋润,别提多好用啦!换季时容易出现皮肤爆皮、发红等皮肤问题,可以每晚连续使用面膜,持续一周。但前提是,选择一款适于自己的面膜,敏感肤质者不妨购买无添加的药妆。

不蒸馒头蒸个脸

  不蒸馒头蒸个脸

  现在蒸脸器正流行,很多进口品牌争相抢占市场,而蒸脸这种美容方法并非舶来品。据说在中国古代的宫廷中,妃嫔们就善于利用热水的蒸汽为自己美容。蒸脸不一定需要蒸脸器,只需一个小盆、一些热水,每天十分钟。由于蒸汽令毛孔畅通,此时再进行皮肤保养,会收到更好的效果。需要提醒您的是,蒸脸后一定要及时使用护肤品,将水分“锁”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新娘 皮肤 面膜 水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