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爆婚礼!14款今年最热婚礼手包盘点

2014-10-15 00: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参加结婚典礼总是希望各个方面都可以尽善尽美。无论是作为新娘,还是观礼嘉宾,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款与自己相配的婚礼手包。选对婚礼手包,新娘时尚感倍增,处于单身的观礼嘉宾说不定还能因靓丽手包遇上白马王子呢。小编盘点今年14款大热婚礼手包,无论您是喜欢复古甜美还是自由洒脱的风格,总有一款能符合您的喜好。(内容来源:爱美网)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三角格手包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三角格手包

  作为以一款以三角形格子为图案的手包,这款手包注定与众不同。它以白色为主色,配以三角格子图案,庄重而不失活泼,为婚礼增添了一抹时尚的色彩。售价3495美元,约合人民币21000元。

 宝缇嘉Bottega Veneta鳄鱼皮系扣手包

  宝缇嘉Bottega Veneta鳄鱼皮系扣手包

  采用白色鳄鱼皮作为面料,层次质感丰富。一个小小的系扣在单纯清新的风格中又添一丝俏皮。售价38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800元。

 亚历山大-麦昆铆钉骷髅手包

  亚历山大-麦昆铆钉骷髅手包

  乳白色的长款手包因为铆钉和骷髅元素的加入显得干练简洁,又不失时尚气息。售价20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570元。

 伊迪-帕克Edie Parker新娘手包

  伊迪-帕克Edie Parker新娘手包

  在以白色为底色的长款手包上,“新娘”一词熠熠生辉,既体现了婚礼的基调,又非常直接的表明了新娘的身份。售价2617美元,约合人民币15600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 手包 最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