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礼倒计时 新娘完美秀发必修课

2014-10-24 06:28: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你婚礼即将拉开帷幕的前提下不知道你现在还有多少的时间了,两个月?一个月?还是仅剩短短的一个星期?不用担心,我们会在你婚礼举行之前让你的秀发美美哒。跟着本文的小提示,让你的秀发快快长,这样你就可以在你的婚礼上更加的闪耀众人!(内容来源:新娘网)

头发变长方法

  60天的计划:头发变长方法

  现在让我们来听听来自美国纽约的迈克尔·安吉洛的专业美发意见,找个好办法让你的头发也可以以假乱真。

  综合延长头发:首先来说,你得需要知道的是你所期望的婚礼上面的头发长度是多长,这时候,设计师会把一些小假发加到你的真发上面,那样看起来照样也是可以光彩动人。

  局部延长头发:安吉洛的意见是,你的秀发可以染成任何你喜欢的颜色,或者是深色或者是浅色,在你想变成的头发上面加上一些小假发,这样就可以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长并且更浓密哦。

  全面延长头发:想要快点让头发变长,那就在你披肩的秀发上面直接接入一些小假发吧。

  谨记:这个方法是60天前的,所以在你给发型师做造型的时候记得把你的面纱、头饰、还有的就是最好穿上一件领口跟你的婚纱款式是一样的白色衬衫。另外多吃维生素,这样对你的头发生长也有帮助哦。

让你的秀发更闪亮

  30天:让你的秀发更闪亮

  斯蒂芬妮·布朗,是美国纽约一家著名美发沙龙的发型师,她给我们的建议是,在你婚礼上想要染个发色的话最好就是根据你的婚礼的色调一致。

  头发的上半部:你可能只是在部分的头发做些烫染的美发,不论是深色还是浅色,但是,记得祛除掉你发际线边上与之不和谐的头发,还包括你脖子上的,不然的话你的头发整体看起来是完全不和谐,完全就是两种色调。

  头发上半部与下半部:事实证明,单单只弄一半的头发是对于头发整体的美观是不好的,布朗说。所以,得用事实说话让新娘知道并注意这件事。

  头发的下半部:要记得,任何突发状况都会发生,但是你在结婚那天在户外的时候就要记得把你较浅色的头发迎向光线那一边,这样拍出来的照片才是最好的。

  谨记:修剪一下头发,如果你打算剪掉超过一英寸的长度的话,那你就得尽快适应你的头发长度。并且记得少用加热的美发工具,还得每周做一次深沉调理的发膜,这样才能增加头发的柔软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秀发 婚礼 必修课 洗发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